我是傀影受抚慰.jpg
真的很雷,很不建议关注(
afd ID优夜

【万圣节贺礼】糖果夜之梦

自家的魔女paro×原作【?】

佐佐子和有马穿越到异世界陪绯世过万圣节的小段子【大概】

琲世中心,微量的有琲

part.1

“叩叩”

“叩叩叩”

青年于深沉的睡眠中,隐隐听到了似乎是从遥远的地方传来的声音。

他的意识仍在一片混沌之中,只是隐约地感觉到。

……像是,敲门的声音?

在一点点变得清晰的敲门声里,青年蓦然清醒了过来。

佐佐木琲世,一名隶属于CCG的年轻搜查官,在结束了一整天繁忙的工作后,在自己的宿舍里沉沉睡去。

他很清楚自己所在的是CCG内部的公寓,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有人在这样的深夜里敲门的。

是寻仇的喰种?可是最近他并没有驱逐什么穷凶极恶的喰种,而且专程来CCG内部找他,风险也太大了……

思来想去,琲世仍无法得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无论是什么,还是过去看看吧。

下定了决心之后,他轻手轻脚地起身——他的库因克武器不在身边,只能先拿起抽屉里备用的库因克小刀防身,缓缓向门口走去。

他做好了战斗的准备,猛地将门拉开——

“Trick or Treat!”

“…………诶?”

站在琲世面前的是一男一女两个小孩子,男孩有着墨蓝色的短发,戴着眼镜,表情冷漠淡然。而女孩子则笑容灿烂,白色的长发看起来蓬蓬软软的。

而更奇特的是两人的衣着:女孩戴着尖尖的巫师帽,一身暗紫色的魔女风格的服装,手上领着一个精致的花篮;男孩则穿着考究的西式小礼服,头上顶着一对毛绒绒的灰色耳朵。

但对于佐佐木琲世来说,最让他震惊的还不是这两个孩子穿着奇装异服深夜出现在他门前,而是那个男孩与他敬爱的监护人——有马贵将长的极为相似,而那个女孩则有着一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

part.2

佐佐木琲世在家中四处翻找着,终于在一个小柜子里找到了一罐糖果。

他微微地舒了口气。

本来以为之前买的甜品已经全部贡献给什造前辈了……还有备份真是太好了。

在大脑当机了数分钟之后,佐佐木琲世还是将两个小孩带了进来。

已经是深夜了,让两个小孩子待在外面很不安全 。

这算是最为现实且客观的理由,但实际上另一个更为主观的因素才是琲世相信这两个孩子的原因——

失去记忆的琲世,对于他人投射在自己身上的恶意格外敏感。

这两个孩子看着他的眼神非常温柔,带着他极少能感受到的,纯然的关怀与善意。

比起他所收获的这份温暖的情感来说,几颗小小的糖果又算得了什么呢?

琲世带着糖果回到了客厅,用这些糖果装满了银发少女的小篮子。

女孩的眼睛弯成了两枚小小的月牙,“谢谢你,琲世哥哥。”

看着琲世一脸惊讶的表情,少女的笑容更灿烂了几分,竖起食指“嘘”了一声。

“因为一些原因,我们没法告诉你我们的身份,但是我和他……”少女指了指身旁安静喝茶的蓝发少年,“都很喜欢你。为了感谢你的糖果,我们也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

少女将一直攥着的小拳头举到了琲世的面前,她摊开手掌,里面是几颗异常小巧漂亮的糖果。

琲世愣了一瞬,随即无奈地摆了摆手,“对不起,我不能……”

一旁的少年放下茶杯,淡淡地说了一句。

“试试吧。”

这声线和语气都太像琲世所熟识的“有马先生”,以至于他下意识地遵循了指令,从少女的手中拿过了糖果。

他看着少女那期待的眼神,咬了咬牙,将包装纸打开,把糖果放进了嘴里。

与预想中的古怪的甚至于让人难以忍受的口味不同,这颗小小的糖果融化所带来的是仿佛从未出现在佐佐木琲世生命中的清甜,甜的像梦,又带着微微的凉,像是初冬刚刚落下的新雪融化在了嘴里。

当琲世回过神时,才发现泪水已经不自觉地润湿了脸庞。

他手忙脚乱地擦拭着脸上的泪水,“不好意思……我有点激动……”

在朦胧的视线里,他依稀看到少女仿佛落入了星辰的眼睛里全是笑意,而蓝发少年似乎也靠了过来,身后毛绒绒的灰色尾巴微微地摇了摇。

嗯……他的尾巴,动了动??!!

琲世猛地从床上坐起,眼前的仍是自己小小的房间里的熟悉景象。

只是一场梦啊……

正在他感到一种莫名的失落之时,他感觉有什么东西被自己攥在手心。

琲世慢慢地摊开手掌,看到手心里的东西时,又不自觉地微笑起来。

——那是两颗包装十分精美的糖果。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ph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