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傀影受抚慰.jpg
真的很雷,很不建议关注(
afd ID优夜

【克莱恩中心】邪神1/2



*突发脑洞,应该没有后续,剧情接小克被A先生追杀之后,完全放飞自我【。


*标题捏他乱马1/2,遇到冷水会变成女身遇到热水会变回男身的无节操性转梗,很雷,非常雷


*文中关于阿兹克大佬能力的解释只是剧情需要,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一、


克莱恩.莫雷蒂强忍着身体的不适,扶着周围纵横交错的树枝在树林里穿行着。


受重感冒的影响,再加上被追杀时一直紧绷着的神经骤然放松下来,克莱恩只感觉疲惫到了极点,迫切想要找个小镇落脚。


就在此刻,克莱恩身上一直交替的寒冷与发烧的状况不知为何骤然加重,仿佛地狱的岩浆和极寒的冰霜交替浇在了身上。没有料到这样的情况,原本就是勉强支撑着的青年在这样的煎熬中昏了过去。


……


阿兹克.艾格斯步履匆匆地踏入了树林。


就在几分钟前,阿兹克尝试使用自己的能力将克莱恩拉到自己身旁,却发现对方并未处于清醒的状态,担心克莱恩出事,就快速赶了过来。


对于这个曾经帮助自己找回记忆的青年,阿兹克一直很有好感,甚至有时会下意识将他当做自己的亲人看待,所以在发现对方“死而复生”发来求救后,阿兹克的第一反应不是惊讶和怀疑,而是惊喜和欣慰。


他不想再看到克莱恩的墓碑了。


树林并不大,阿兹克几乎是刚进入这里就看到了斜倚着树干双眼紧闭的青年,可待他更靠近时却发现了不对。


昏睡在这里的并不是“青年”,而是一名有着乌黑长发,脸色苍白的年轻女性,她的容貌虽不算精致,却温和清秀,有一种别样的吸引力。此刻她浑身湿透,皱着眉蜷缩在不合身的男式服装里,看起来格外惹人怜爱。


看到这样的情景,见多识广如阿兹克也愣在了原地——虽然脸庞比原本要柔和了不少,但从长相可以看出,那毫无疑问就是克莱恩.莫雷蒂。


二、


克莱恩在退不去的高温下坠入了极深的梦境。


梦中他站在一名长相妩媚的女子面前,恍惚地看着她鲜红的双唇开开合合却听不懂她到底说了什么,直到她开口说出了最后一句话。


“……那么你就服下这瓶魔女魔药吧。”


听到这句话的瞬间,仿佛被一盆冰水从头浇下,克莱恩蓦然从浑浑噩噩的状态里清醒了过来,用尽全身的力气转身就跑。


身后没有脚步声传来,但克莱恩仍是飞速奔跑着,直到感觉已经脱离了对方的视线。


深吸了一口气,就在他准备用自己的意志脱离梦境时,妩媚女子放大的脸突然出现在了他面前。


“找——到——你——了——”


克莱恩猛地翻身坐起,全身被冷汗所浸透。


就在克莱恩正要松一口气时,他,或者说她就因为自己低头的动作发现了垂在自己胸前的黑发和虽然不太明显但仍旧清晰的曲线。


她最后掀开被子看了一眼,脸色变得比刚醒来时更苍白,似乎随时都要晕过去。


“克莱恩。”


听到阿兹克柔和的声音响起,克莱恩机械地抬起了惨白的脸,原本灵动的棕色眼睛也失去了光彩。


阿兹克坐在克莱恩床边,将一杯热水塞进了她手里,“冷静一下,先把这个喝了。”


就在克莱恩宛若人偶一般照做之后,他恍然听到了之前发动无面人能力时骨骼咔咔作响的声音,他的身体似乎发生了比无面人能力变化时更为彻底的变化。


他变回了男性。


就在克莱恩心情复杂地愣在床上时,他听到阿兹克叹了口气,“看来是我猜想的那样。”


这时克莱恩才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阿兹克先生,到底发生了什么?你给我喝了什么?”


“我给你喝的只是普通的热水,”阿兹克看着克莱恩的眼神有些复杂,“你似乎中了某种神灵级别的诅咒,导致你的身体只要碰到冷水就会变成女身,而碰到热水则会变回男身。”


克莱恩睁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阿兹克,尽管他知道阿兹克不会在这种事情上开玩笑,但仍觉得这件事又一次刷新了他对这个世界的认知。


同时他又敏锐地从阿兹克的话中捕捉到了一个重点。


神灵级别的诅咒?


回想起不久前自己又双叒阻止了某位邪神的降临,而这个状况也是从他逃出祭坛之后才出现的,那这个诅咒只能是……


想到这里,克莱恩只想把手中的杯子砸到罪魁祸首的神像上。


真实造物主是变态吗?!


三、


“格尔妮.斯帕罗,对吗?”


售票员抬头看了一眼面前的女人,确认道。


“没错。”


站在售票窗口前的年轻女性有着一头微卷的乌黑长发,用发绳简单扎在脑后。容貌算不上漂亮,但配上富有神采的褐色眼睛和一身干练的男装,给人一种格外清爽英气的感觉。


身上的诅咒并没有破坏克莱恩原本的出海计划,不如说更添了一个出海的理由——去海外寻找解除邪神诅咒的方法。


虽然阿兹克先生也许诺帮他寻找解除诅咒的方法,但克莱恩的心中仍不太乐观,解除神灵诅咒的方法恐怕不是那么容易找到的。


考虑到在海上碰到冷水的情况远要比碰到热水多,为了不突然在人前变换性别,克莱恩干脆选择女装,或者说以女性身份出行。


能在海上打出名声的女海盗会有不错的威慑力,但在没有打响名气之前,也会有不少麻烦。


例如现在,克莱恩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那盘价值5磅的特质腌肉,又扭头看了一眼身旁满嘴污言秽语的“海雕”洛根。


这是打算骗色又骗钱?


克莱恩在出海之前已经用无面人能力把外貌调整成比较中性且不引人注目的样子了,没想到海上这群粗人的饥渴度远超他的预想。


沉吟片刻,克莱恩转头站起对“海雕”爽朗一笑,随后一记肘击将对方打下座椅,在“海雕”还没从这猝不及防的攻击里反应过来时,克莱恩又用上了十分力气抬腿向对方的胯下踹去。


撕心裂肺的叫声响彻整个酒吧,酒吧里所有的男人齐齐侧目,同时感觉到胯下一凉。


克莱恩也感觉有一丝微妙,自我催眠了一会至少现在自己是百分百的女人,转头看向了吧台后一脸呆滞的酒保,又挂上了十分清爽的笑容。


“用他可以领取多少悬赏?”



后面可能是大妮子又来招揽小克,但这次用的台词是“你和我们船长一样是独立自强的女性”【……


然后又是历史都是相似的被威胁当仆人,不过因为是女性身份所以剧情会有点不一样


就在大妮子对格尔妮【♀】有了好感之后无意间撞破了她洗热水澡变回♂的情景,从此以后心里对格尔妮只有“变态啊啊啊啊!!”


大妮子真惨呢【………………


光速溜去复习宪法了,朋友们寒假见【。




评论(16)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ph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