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傀影受抚慰.jpg
真的很雷,很不建议关注(
afd ID优夜

新章三千磅……不是,达尼兹先生被小克吓得不要不要的实在是太可【hao】怜【xiao】了,意思意思买十块钱股2333333【喂】

是大妮子对小克心动瞬间【?】的小段子,非常非常短,没有后续写着玩的【。】


“烈焰”达尼兹这一日过的十分窝火。

或者说自他遇到格尔曼.斯帕罗开始,他就再没了好过的日子。

此刻这位身价三千磅的知名海盗正在咬牙切齿地为格尔曼整理房间,以履行他作为“仆人”的义务。

整理好最后一件物品,达尼兹长出了口气,似乎呼出了胸口淤积的憋闷之气,决定趁着那个恶魔般的斯帕罗暂时离开,去甲板上透透气。

可他刚踏上甲板,就感觉到那种淤塞感重新回到了他的胸口,甚至还有加重的迹象:那个不久前离开了房间的年轻人就站在甲板的另一头,扶着船沿似乎在眺望着远处的海面。

可当达尼兹凭借卓越的目力细看了一眼对方时,才发现那个年轻人似乎与之前有些不同。

正是夕阳时分,在空荡荡的甲板上独自倚着船沿的斯帕罗却没有去欣赏落日,而是低着头看着手里拿着的某样东西,而看清了对方表情的那瞬间达尼兹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他清晰地看见了青年微微勾起了嘴角,露出了一个堪称温柔的笑容。

夕阳金红色的光辉柔和了他平日里显得冷峻而锋锐的脸庞,那个微笑也像是渡了一层光芒,显得极为和煦而灿烂,让他在那一刻像是一个平凡的,怀念着过去,遥望着远方的普通青年,而不是让达尼兹汗毛倒竖的未知强者。

达尼兹在这样迷幻的场景里陷入了恍惚之中,如同坠入了一场过于真实的白日梦,而当他回过神来,刚才还靠在船边的男子已经站在了他眼前,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你又要干什么?”

达尼兹下意识地问了一句,只觉得又一次被恐惧抓紧了心脏。

“没什么。”面前的青年勾起了嘴角,笑容分外和善。“我只是想提醒你,晚餐时间到了。”

这是又要让我请他吃饭的意思?!达尼兹反应了过来,强压下了咒骂对方的冲动,挤出了一脸笑容,苦巴巴地回答好的,并再次确认了一件事情。

格尔曼.斯派罗就是个纯粹的恶魔,刚才那一瞬间自己心中的异动绝!对!是!假!的!

评论(5)
热度(85)

© Eph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