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傀影受抚慰.jpg
真的很雷,很不建议关注(
afd ID优夜

【织太】真正的黑帮干部即使是下命令也很可爱

*(超短的)角色在下命令时的样子问卷

角色:太宰治     

CP:织太

*大概是两方都有那个意思但是没有挑明的暧昧期,纯撒糖的路线

*本来打算情人节发但是完全忘了所以随便发一下的去年写的小糖饼


1.可爱地命令

“啊,这次是我赢了对吧?让我想想……要给织田作下什么命令呢~”

看起来已经陷入微醺状态的黑发青年晃着双腿,微点着头做思考状,身侧的红发青年以平淡的表情等着他下令,另一边的戴着一副圆框眼镜的青年则用无奈的语气提醒着太宰你不要提什么无厘头的命令啊,但中间的青年明显是一副充耳不闻的样子。

“想好了!之前指挥火拼时不小心被流弹擦伤了。”太宰笑嘻嘻地指了指贴在自己脸颊的创可贴,像撒娇的小孩子一样说着,“伤口现在还没好呢,得织田作亲亲才能好——”

虽然太宰明显用的是开玩笑的语气,红发青年的眼神却十分认真,他伸手捧上面前因为酒精而脸颊难得红润的青年的脸庞,在另一位友人格外惊讶的眼神中轻轻地吻上了太宰脸颊上那贴着创可贴的伤口。


2.用冷漠的眼神命令

光线昏暗的地下室,身披黑大衣的青年俯视着眼前发抖的男人。

“大古君,就是你把主意打到了Lupin酒吧上,并试图在那里私自安装监视器,对吧。”

虽然用的是问句,但青年的语气却没有丝毫询问的意味,一字一句都冷得像是深冬霜冻的冰层。

“对、对不起……求求您……请您杀了我吧……”

而身披黑衣的青年则没有再看匍匐在地涕泗横流的男人一眼,转身径直离去。

“把他送去红叶干部的拷问部。”


3.踌躇的命令

“把这个文书送到……”

名为太宰治的青年难得老老实实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看似在批改文书,实际口中念出的命令都成了车轱辘话。

而为了拿下一步的任务书难得来一次太宰治办公室的中原中也听力不差,不如说只要在这个房间里就一定能听到太宰治那源源不断的碎碎念。

“……太宰,你终于回归符合你作为青花鱼的记忆里了?连这种文件都要念出来?”

“啊,我说是什么在发出声音呢,原来是偷听别人说话的蛞蝓啊。蛞蝓不愧是蛞蝓呢,连基本的礼貌都不懂——”

“太宰!!”

太宰治带着真挚笑容说出的嘲讽被中原中也的拍桌声打断,“我偷听你说话?你这条青花鱼连自己在说什么都不知道了?!你这家伙不会是又去祸害哪个女人了吧!”

中原中也话音未落,坐在桌对面的太宰竟然突然抬起头,一脸连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议的错愕表情。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见鬼了。


4.威严的命令

“太宰干部派我前来通知两位,他最近很忙,暂时不会光临这里了。”

穿着黑衣的小弟一脸严肃的说完这句话,转身离开了Lupin酒吧。

“太宰他……最近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怎么突然派手下来传达这种事情?”

安吾扶了扶眼镜,表情复杂地端起了番茄汁。

而他身旁的织田作之助则淡定地喝了口酒,语气笃定地说,“太宰他想清楚了就会来的。”

坂口安吾观察着友人的表情,还是感到十分费解,不禁怀疑他们的友谊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已经出现了裂痕。


5.高高在上的命令

“木下。”

“什……是!太宰干部您好!”

原本散漫的男人注意到向自己搭话的人身份,赶忙挺直了脊背。

“我知道你在书籍进货方面有自己的渠道,我有任务要交给你。”

还好不是追究自己上班摸鱼……木下在心里抹了把汗,全神贯注地等着这位干部大人下达的命令。

“把所有包含咖喱配方的食谱都买一份回来。”

“啊?…………我明白了!这就去办!”


6.咬舌头了

“织田作,我喜欢、”

在太宰治凭着巧舌如簧纵横四方的十八年人生中,说话时咬到舌头还是人生第一次。

……更别提现在还是决定自己人生大事的重要关头,遭遇了出生以来最大挫折的太宰治瞬间萌生出了前所未有强烈的“不管用什么方法让我现在立刻马上死掉吧”的想法。

而出乎双眼紧闭的太宰意料的是,因为被牙齿伤害而发痛的舌尖很快就被另一条柔软的舌温柔地抚慰了。

在这个更正式的吻结束后再次坐正的红发青年似乎完全没觉得有什么不对,一向表情单一的脸上也浮现出些许笑意。

“嗯,我也喜欢你,太宰。”


评论(2)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phah | Powered by LOFTER